嘘_鸣佐小窝

基本成了堆放鸣佐的地方了啊💕

【艾利】他偷吻了他两次,第三次没有

他偷吻了他两次,第三次没有


      ——片段灭文法初尝试


CP:艾利

文/嘘_妄言


提示:亲子设定,食用慎。


01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这种难以启齿,无法形容而又注定无望的情感。


当然不是亲情。


也无法称之为爱情。


02


五月的校园泛起微微的热意,少女纯白的校服裙摆在微热的风里软软上下起伏。


“那那个……我很喜欢艾伦君,请和我…交往。”


“不好意思啊。”眼神不自在地移开了,艾伦挠挠头发,“我爸爸好像不喜欢短头发的女孩子。”


“嘿诶?”少女脸颊的羞红在片刻愣神间褪得干干净净,她露出被戏弄后的恼怒,“这种事情和父亲有什么关系,你到底想要跟谁交往啊。就算想要拒绝我至少也找个可以让人接受的理由啊。”


看少女气愤离去的背影,艾伦烦躁地一拳捶在旁边的石灰岩上。


那种事情,我也不知道啊。


03


无法接受结局而永远无解的,问题。


04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成了调皮的孩子。


午夜时分,轻不可闻的阖门声。


他静静凝视着利威尔的睡颜,月色如霜至点在男人微皱的眉梢,指腹小心翼翼地在他的面颊摩挲,和小时候一样偷偷落下一个又一个吻。


但又和小时候恐惧被对方发现不同,他由衷希望熟睡的人在下一秒能睁开眼。


如果这可以让他免于痛苦的抉择。


05


随着年龄增长,而重新拾起的。


破碎之物。


06


我可以听你的话,不再说爱你。


但是请不要叫我爱上别人,因为我真的做不到。


并不是不想重新找个恋人,你知道吗。


从上一辈子的十五岁一直到十五岁的现在,整整一个轮回。


这份情感如此强烈,像是深深烙印在灵魂上。


我早已没办法再爱其他人了。


04


“艾伦啊,你就别和他怄气了,气死你爹对你也没啥好处不是吗。”


比划一下已经醉得不省人事趴在吧台的男人,韩吉冲他眨了眨眼。


“是啊。”


“他这家伙这辈子也就这样了,什么话都闷在肚子里,扳手都撬不开他的嘴,不过他怎样你应该很清楚,居然心情差到把自己弄得这么醉,你们父子俩还真是……”


“那个,非常抱歉,家父给你添麻烦了。”


“没有没有ww,喝醉的利威尔很有意思啊。”


05


是啊,喝醉了啊。真是少见呢。


这个男人永远是冷静的,一张凶狠的面瘫脸,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


普通人是越喝脸越红,男人却越是喝酒脸越没有血色,艾伦把他从背上卸下来丢进被褥里时,他的脸惨白惨白的,衣服给揉成了抹布,整个人都写着狼狈两字。


艾伦感到了他醉的迷迷糊糊睁着眼睛看着自己,手抚上了他的脸。


“艾伦。”


“嗨嗨,我在。”本能的回应,艾伦拧干湿毛巾轻轻擦拭他被酒熏得通红的脸颊。


“艾伦……耶格尔。”


“……”


拿着毛巾的手倏得顿住。


心脏骤然停止跳动,像是一怔以后疯狂地跳动,艾伦死死盯着利威尔的带着醉意的笑脸,觉得自己全身的力气都被抽走。他竭力平稳呼吸,抑制自己想要把他摇醒的冲动。


脑中嗡嗡作响,一时间所有的思绪都乱了。


等他回过神来,他的唇已经贴在对方微张的唇上,肆意厮磨。


06


我以为我可以。


看你和别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默默地为你祝福。


但是,果然不行啊。


上辈子没做到的事情。


这辈子我依然做不到。


07


他捏住利威尔的下巴,堵住了他的唇。与七年来每一个晚上小心翼翼的触碰不同,这是一个粗暴的吻,像是刻意想要把对方弄醒一般的简单与粗鲁。


“你醒着的吧,利威尔。”


七年来的每个晚上,你都醒着的,不是吗?


湛蓝的眸子睁开了,不带一点睡意,没有愤怒和惊讶,平静的眼眸中蕴含着更深的风暴。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利威尔淡然地看着上方的脸,仿佛要刺透他的灵魂,他没有挣扎,甚至连动也没有动。


“我知道。”


艾伦唇角苦涩,他紧紧按住利威尔手腕的手在微微颤抖着,闭上的眼睛再度睁了开来,


“利威尔兵长。”


他盯着被自己压陷在床褥里的男人急剧收缩的瞳孔,苦笑着将唇压了下去。


“从上辈子开始,我一直都知道。”


08


别多想了,我们的事从上辈子就完了。


不。不可能完的。


不然为什么我们会再度相遇。


为什么我们彼此都无法忘记上辈子的事。


我们没有结束,这就是我现在存在这里的原因。


Fin


EG:


01 关于母亲。

您当初为什么会和母亲离婚呢?

因为某一天早晨我发现自己长了猫的耳朵和尾巴。


02 关于猜想

我想父亲还是爱我的,你看他这么多年也没有再婚。

那是因为他160。

所以你可以适时的换个角度思考,比如说比起他不愿意娶,没人愿意嫁这个可能性是不是更高一点。


03 关于艾伦的神回路。

我不像爸爸→所以像妈妈→爸爸喜欢妈妈→爸爸喜欢我


后言_

很早之前写的,因为个人一直对这篇不太满意,又无从下手改就一直塞在文件夹底种蘑菇了,嗯,现在看看好像也没有那么糟……

嘛……就这样吧。

评论(2)
热度(35)

© 嘘_鸣佐小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