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_鸣佐小窝

基本成了堆放鸣佐的地方了啊💕

【鸣佐/扉泉/带卡/柱斑/止鼬】整理了一下最近写的段子

【01】

天降大任于火影也,必先赐其宇智波。

天降大任于火影也,必再夺其宇智波

 

天降大任于火影也,必终杀其……噢,去他的大任,漩涡鸣人紧紧地抱住了他的宇智波。

 

 

【02】

幼年的千手扉间有一个小册子,用来记录每日的心得,他在扉页用特大字号写得特别清楚。

——宇智波一族皆顽固得不可理喻,尝试与其交流是非常愚蠢的行为。

然而他的笨蛋老哥偷翻了无数次也没发现,在扉页的背面,用几乎看不到的大小写了一行小字。

——不过也很可爱。

 

 

【03】

完全没辙了。

宇智波泉奈躲在树后,远远望着那两个人的背影,无论怎么做都无法撼动他们之间的感情,这样的,简直就像是现代版的罗密欧和朱丽叶。

不过他可没有想也逼死自己最爱的哥哥,所以也就只能到此为止了。

草丛传来沙沙的声响,虽然一直不对付,但在这个事情上和他利益一致的盟友,拨开树枝来到他身边,习惯于沉默的青年无声站了一会,看了一眼他才说,“打算放弃了?”

“嗯,已经没必要了。”说着放弃话语的泉奈,脸上露出微笑,眼睛却有些不易察觉的忧郁,“我所看到的哥哥总是一个人,他对待别人很笨拙,又好强又别扭,需要透过我才能和别人建立联系,过去他总说有朝一日要从我这里毕业才行,实际是完全相反……”

“……”扉间偏头看他,没有出言打断,安静听他说。

“迟迟无法毕业的人其实是我啊,我想要……被哥哥需要,他能走出去我明明该为他高兴的,但是……我真是个糟糕的家伙啊。”

一只手悄悄地握住了他的手,沉湎在怅然之中的泉奈有些惊讶,看过去之前那个人已经早早偏开了眼睛,跟千手扉间冷淡生硬的面孔截然相反的,他的掌心非常温暖。

千手扉间尴尬地咳了一声,硬邦邦地说,“在我这里,你可以永远不用毕业。”

 

 

【04】

与佐助在走廊上擦肩而过的时候鹿丸就隐隐有了不好的预感,那股凌厉而逼人的怒意即使人已经走得老远,仍能感受到。

鹿丸推开火影办公室的门,果不其然,办公室已然成了火灾现场,而咱们的另一个当事人,七代目火影大人被烧得只剩内裤,坐在同样只剩骨架的办公椅上,十指交叉思考人生。

“啊啊,小两口闹脾气我是可以理解啦(更何况还是你俩),不过总闹这一出,财务怨声载道就不说了,连隔壁村的都开起玩笑,说我们村的火影当真是‘火影’了。”鹿丸搁下手里的一摞文件,“那个性格,你就不能想想办法么?”

鸣人耸拉着眼皮,茫然地‘啊?’了一声。

鹿丸想了想,问出他(也是很大一部分人)都很好奇的一件事,“你有尝试过在他喷火前捂住他的嘴吗?”

“尝试过。”

“有效果吗?”

“有效果。”鸣人幽幽地说,“结果是一个月没有性生活。”

“……哦。”

 

 

【05】

俗话说得好,不以分手为目的的打架都是秀恩爱,讲道理,鸣人追了这么久啥没干,光顾着秀恩爱了?

 

 

【06】

六道老爷子一路看他两儿子轮回纠缠了几世,看得也是心累。这还不算完,最近木叶那组居然还组起团来找他要攻略了。

一伙人盘腿坐地上,六道老爷子无奈地拿轮回眼给他们放小电影,他清清嗓子,“让我们来看一组详细的案例。”

 

当宇智波们说:“你为何对我如此执着?”的时候,这放在GalGame里无疑是直接问你是想要TE还是NE啊,划重点有木有,敲黑板有木有。

然而再来看看咱们的木叶组是怎么回答的呢。

「因为我们是兄弟啊!」

「因为我们是对手啊!」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因为你是我的英雄!」

讲道理,还真是把恋人以外的关系都讲全了,这种大义凛然地说‘我不要TE,也不要NE,我就认准了BE不撒手。’的态度,也是让人服气。

你还问我你的宇智波为什么不愿意回家,你说说你让人怎么回家?

 

木叶组面面相觑,面面黑人问号。

嗯,大概是没救了。

 

六道老爷子叹了口气,要知道宇智波的心思,到底还是得问宇智波,他分分钟召回了宇智波家的两个魂儿,“让我们再来看看一组正确的案例。”

 

“你为什么要对我如此执着?止水。”

止水闻言笑了,伸手撩了一把对方的长发,“憎恨需要一个理由,但爱情不需要,鼬,爱是不需要理由的,这是憎恨与爱最大的区别。”

 

 

肥水不流外人田组的互动看得木叶组一愣一愣的,几秒后纷纷对止水伸出大拇指。

厉害了我的哥。

 

 

【07】

一直以来在有些方面小樱是有些羡慕鸣人的,所谓的追逐也好,羁绊也好,或许说是嫉妒也不为过,尤其在她听说鸣佐二人同居,佐助是负责做饭的那个之后。

“你真好命啊,鸣人,佐助君做饭一定很好吃吧。”

“味道很不错啊我说……”鸣人似乎半截想到什么,脸部像是中毒反应一般青了又紫,“不知道是宇智波家祖传的探索精神还是跟着大蛇丸搞科研学坏了,他做出来的饭一个月总有那么一两回是月读级别的。”

小樱看着下意识摸着胃部鸣人,莫名有点复杂的同情。

 

 

【08】

无意识撩人技能MAX的七代目火影大人,和他百撩不侵的暗部部长一直是木叶村津津乐道的话题。

比如说昨天谁谁又看见,下班后的火影大人一把抱住归来的暗部部长的腰说‘啊~充电完毕’,随后就真得被充电了。

又比如说前些天暗部部长被一群火影大人抬着强硬地送回了家,没错,大庭广众之下,浩浩荡荡抬回家的,咱们火影大人强硬的方式就是这么特别。

再比如说今天谁谁看到火影大人的本体又双叒叕躲在天台上跟暗部部长调情啦,啧啧,那黏糊的,真是没眼看。

重点是,他俩都管这叫——朋友。

好吧,今天的木叶也笼罩在‘朋友’的光辉下,生机勃勃地运转着。

 

 

【09】

如果说上司同时也是你的好友的话,那么辅佐这个身份无异乎等同于苦水篓子了,鹿丸对此太深有体会了。而这个频率自从鸣人结婚以后,几乎是以几何速度上升。

大到看待事物和人生规划的分歧,小到挑食卫生性生活不协调,鹿丸对他小俩口的那点事简直无一不知无一不晓。

此时此刻他的上司正趴在办公桌上,宣布罢工,“讲实话,佐助那家伙根本不喜欢我吧我说。”

鹿丸一点也不想知道他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他看着鸣人两边的两摞文件山,眉毛直抽抽,“就算是加班,也至少给我拿出干劲啊,火影大人哟。”

虽然这话由他来说实在太奇怪了。

鸣人下巴搁在桌面上,幽怨地望着他。

好吧好吧,鹿丸叹气,“……所以说又怎么了。”

“我觉得佐助根本不喜欢我,每次做的时候都不情不愿的。”鸣人忿忿地说,“最近一次他居然在过程中吼着叫我去死诶,你说过分不过分。”

鹿丸沉默了五秒。

“我觉得你比较过分。”

“啊???”

 

 

【10】

“烦死了,刚才我可以一个人解决的,根本不需要你帮忙,笨卡卡西老师。”

“我说你啊,怎么这么别扭。”卡卡西伸出一只手指,准准戳中对方鼓起来的脸颊,然后飞身闪开。他摆了摆手,叹着气说,“一个两个都是这样,宇智波家都是别扭傲娇么。”

 

一天后,卡卡西见到了带土的监护人,宇智波斑。



完……大概。

评论(10)
热度(3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嘘_鸣佐小窝 | Powered by LOFTER